财新传媒
文化 > 艺术 > 正文

美国电影学会公布2016年度十佳电影剧集

2016年12月10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届榜单既包括《疯狂动物城》《权力的游戏》这样引爆社交媒体的作品,也有《爱乐之城》《月光男孩》这些被寄予奥斯卡夺奖厚望的口碑佳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泽毅)美国时间12月8日,美国电影学会(AFI)公布了2016年度的十佳电影与十佳电视剧集。

  美国电影学会奖(AFI Awards)是由电影业界与学界的专业人士评出的当年优秀作品,奖项本身将被用于表彰参与该电影、电视剧制作的所有人员,不分台前幕后。受到美国电影学会认可的作品往往将成为来年颁奖季的有力竞争者。自2010年奥斯卡最佳影片评选机制改革以来,每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提名名单中至少有五部电影与早前公布的美国电影学会十佳影片重合。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