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在沪开启放映

2016年11月23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50多个城市100家影厅加入放映计划,专排艺术电影,每天至少三场,每周至少十个黄金场次;片目需经电影局审批,拿到“龙标”才可放映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 实习记者 杨泽毅)2016年11月23日-12月11日,“绝世风华:中国早期珍宝电影展”将在上海举办,《盘丝洞》《姊妹花》《啼笑因缘》等九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中国早期影片,将在百美汇影城(静安嘉里店)和万达影城(五角场店)。

  每部影片放映前,都有业内专家进行导赏。观众可通过格瓦拉在线购买,也可在现场购票。

  此次影展由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发起。联盟主要发起方、中国电影资料馆相关负责人对财新记者介绍,12月初将在山东和四川两地放映艺术电影,主题分别为“光阴的故事”和“藏地密码”。

  六家发起方宣读共同宣言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