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如何成为一个妖孽

2014年02月10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没有腰线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女人。道理很简单,有了腰你才能妖孽起来

胡紫微|文

  这是一个技术贴。

  曾经劝大家,不要去整容。不动,就这样。其实,只说了半句话。真相是,你不要去整容,并不意味着你什么都不做,恰恰相反,与引刀成一快相比,你要付出艰难得多持久得多的努力才行。这不是一次毕其功于一役的短兵相接。与衰老缠斗,是一个女人终其一生的正面战场。

  看到47岁的巩俐和60岁的刘晓庆的近照,我们总是会由衷地惊叹一句,妖孽啊!但是惊叹之后也不免顾影自怜,哎,看看人家。

  不管承认与否,每个女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妖孽梦。暗暗希望自己成为一只摇曳生姿、 丽绝一世、色艺双修、顾盼神飞的妖孽,总之能让我爱的男人欲罢不能就好了。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徐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