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百年孤独》首次被改编成影视剧

2019年03月11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尔克斯之子担当制片人,剧集版将采用西班牙语叙事,全拉美裔班底,大部分镜头会在马尔克斯的家乡哥伦比亚完成
《百年孤独》书本。今年3月,全球流媒体巨头奈飞实现了很多电影制片公司半个世纪以来的渴望:拿到加西亚·马尔克斯代表作《百年孤独》的改编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约记者 辛晓彤)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今年3月,全球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实现了很多电影制片公司半个世纪以来的渴望:拿到加西亚·马尔克斯代表作《百年孤独》的改编权。这部问世52年、被翻译成46种文字、全球正版销量超过5000万册的鸿篇巨著,将首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

  哥伦比亚作家马尔克斯是拉丁美洲魔幻现实主义文学的代表人物。1967年,《百年孤独》出版,奠定了马尔克斯文学大师的地位。这部长篇小说围绕布恩迪亚家族7代人、30多个主线人物,讲述小镇马孔多的百年兴衰,再现拉丁美洲一个世纪以来的风云变幻。1982年,马尔克斯荣获诺贝尔文学奖。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