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哪座城市最“文艺”?2017中国艺术城市排行榜发布

2017年05月08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榜单前五名依次为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南京,广州无缘前十,排第11名
2016年度中国艺术城市总排名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2017年5月7日,首届AC艺术与城市论坛(Art City Forum)在北京召开,发布了 “2017中国艺术城市排行榜”,榜单前五名依次为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南京,广州无缘前十,排第11名。

  数据显示,艺术城市得分总体偏低,城市间差异巨大。30个城市的艺术城市平均评估得分为24.25分,其中北京最高,为67.1分,得分最低的是江苏南通,仅为7.4分。

  论坛由荷风艺术基金会主办,财新公益基金会为此次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