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逝者 > 正文

2016,我们与他们道别(文学、艺术篇)

2016年12月31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每一段生命里有那么多故事,每一个人都带给我们如此多记忆和影响,每一个都不应该被遗忘。是他们,共同塑造了此时此地的我们
每到岁末做逝者盘点,都会再一次惊讶发现,原来有这么多重要人士在同一年里离我们远去。

  编者按:

  每到岁末做逝者盘点,都会再一次惊讶发现,原来有这么多重要人士在同一年里离我们远去。

  《财新周刊》“逝者”栏目每周刊发两篇文章,一年50期杂志,就有了100篇纪念。再加上有些逝者因分量太重我们另外做了纪念专辑,记录下的远逾百人。

  想要在其中选出一些回放给大家看,但似乎怎么选都是遗憾的。每一段生命里有那么多故事,每一个人都带给我们如此多记忆和影响,每一个都不应该被遗忘。是他们,共同塑造了此时此地的我们。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