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2017年国际布克奖短名单公布

2017年04月21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入围短名单的作品主题非常广泛,题材涉及斯堪的纳维亚渔岛上的家庭故事、以色列的喜剧剧场、当代哥本哈根的城市生活、维也纳不眠夜等内容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3日,法国巴黎,法国作家马蒂亚斯•埃纳尔(Mathias Enard)展示他的小说《指南针》。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明晖)当地时间4月20日晚,2017国际布克奖(The Man Booker International Prize)短名单在伦敦肯辛顿公布。13部长名单作品中,有6部入选短名单。入围作品主题非常广泛,题材涉及斯堪的纳维亚渔岛上的家庭故事、以色列的喜剧剧场、当代哥本哈根的城市生活、维也纳不眠夜等内容。其中法国作家马蒂亚斯•埃纳尔(Mathias Enard)的小说《指南针》(Compass)曾获得2015法国龚古尔文学奖。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