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鲍勃·迪伦致信瑞典学院:无法出席诺奖颁奖典礼

2016年11月17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迪伦的理由是“由于已有的安排,无法前往”。瑞典学院表示,获奖者的这个决定“非同寻常”,但绝非特例,“奖项仍然属于鲍勃·迪伦”
资料图:鲍勃·迪伦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6日,诺贝尔官网称,11月15日晚,瑞典学院收到鲍勃·迪伦的私人信函,“由于已有的安排,他将无法于12月前往斯德哥尔摩,也因此将缺席诺奖颁奖典礼。”(due to pre-existing commitments,he is unable to travel to Stockholm in December and therefore will not attend the Nobel Prize Ceremony.)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