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鲍勃·迪伦终于回应诺奖:条件允许,当然会去

2016年10月30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值得注意的是,诺贝尔基金会的声明称,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迪伦将出席12月10日在斯德哥尔摩举办的颁奖宴会
资料图:鲍勃·迪伦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诺贝尔文学奖颁奖已经过去半个月,正当人们愈发坚信鲍勃·迪伦将追随保罗·萨特,成为又一位主动拒绝诺贝尔文学奖的人时,鲍勃·迪伦终于表态,接受诺奖。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新闻报道,诺贝尔基金会表示,2016年10月21日,迪伦曾致电瑞典文学院常任秘书萨拉·丹尼尔斯,“诺贝尔奖的消息让我说不出话来。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

  值得注意的是,诺贝尔基金会的声明称,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迪伦将出席12月10日在斯德哥尔摩举办的颁奖宴会。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