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表演艺术新天地第三年:一场难度越来越高的流动盛宴

2018年06月21日 13: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创办于2016年的“表演艺术新天地”艺术节,第二届便获得了“2017国际ICSC购物中心大奖”亚太区银奖。城市与艺术节或许可以完美共生
法国匿名者剧团在上海新天地表演《光影舞马》。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2018年6月8日至18日,来自15个国家近200场演出在上海石库门老建筑改造而成的商业街区新天地上演,诗歌、舞蹈、传统戏曲、戏剧、新马戏等表演艺术类型不一而足。

  “这就像请客吃饭,12个人点了12个菜,你不能指望12个人都会喜欢同一个菜,但你可以保证每个人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一个。”策展人水晶说。

  “表演艺术新天地”艺术节创办于2016年,是国内首个在商业空间举办的大规模专业艺术节,第二届时便获得了“2017国际ICSC购物中心大奖”亚太区银奖。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