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艺术 > 正文

蒂姆·罗宾斯自编自导喜剧《自由之路》将上演

2016年11月16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17日起,该剧将在北京喜剧院连演4天5场。《自由之路》今年年初在洛杉矶首演,北京是其走出美国的第一站
资料图:蒂姆·罗宾斯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电影《肖申克的救赎》已经上映22年。在暴雨中伸出双臂迎接自由的“安迪”——演员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也已满头银发。

  2016年11月17日起,蒂姆·罗宾斯自编自导的喜剧《自由之路》将在国家大剧院北京喜剧院上演4天5场。

  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达里奥·福参与剧本

  《自由之路》是一部“剧中剧”。故事开始于一群捣蛋鬼演员与戏剧教授的辩论,他们对“喜剧”认识的分歧演变成一场关于喜剧灵魂的争论。辩论中,演员们用幻灯片放映演示了一部即兴喜剧:一对相爱的年轻人克服重重阻碍最终相守的故事。男主人公哈里基诺是一名聪明的仆人,他爱上了主人的女儿,常常用一些小计谋对付他的主人,捍卫自己的生活和爱情。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