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专栏作家 > 徐征 > 正文

特朗普的“拖延症”

2018年07月20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和文艺界从互相看不顺眼,发展到双方逐渐剑拔弩张,互相拆台。这项本该总统上任之后就颁发的艺术奖章,因为总统“没空”而拖延了近两年
如果说,最初特朗普和文艺界还也许还只是互相看不顺眼,但随着时间推移,双方逐渐剑拔弩张,直至发展到互相拆台。图/视觉中国

  文丨徐征

  财新文化专栏作者

  美国政府最高级别的艺术奖项——美国国家艺术奖章,最近两年似乎从公众视线里消失了。不仅是国家艺术奖章,国家人文、科技奖章通通都没有发放,而这一切似乎都是因为总统没有理会,或者是单纯地在拖延着。这项本应在2016年2月特朗普上任之后就颁发的奖项,竟然被日理万机的总统拖延了将近两年。

  该奖项最初由里根总统联合人文艺术联合委员会(Committee of the Arts and Humanities)共同发起,自1984年通过议会立项以来,每年都会对艺术领域中具有卓越贡献的人颁发。然而这个奖章名单只更新到2015年。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