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专栏 > 正文

在科技的“覆巢”下

文|徐征
2018年03月16日 14:47
颠覆时刻,艺术也做不成这颗完卵。然而,如果真的有一天人工智能拿了格莱美,上台领奖的应该是谁呢
为期四天的军械库艺术展(Armory Show)在纽约的暴雪中落下帷幕。这是纽约最大的当代艺术展览会,展览场地在纽约的两个码头,哈德逊河畔,每年吸引的藏家和艺术爱好者超过六万。Teddy Wolff/The Armory Show

  文|徐征

  驻美撰稿人

  为期四天的军械库艺术展(Armory Show)在纽约的暴雪中落下帷幕。这是纽约最大的当代艺术展览会,展览场地在纽约的两个码头,哈德逊河畔,每年吸引的藏家和艺术爱好者超过六万。虽然艺术博览会在全世界遍地开花,但一直以来,依托美国这个现今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品市场,军械库展览会的竞争力仍然十分强劲,商业价值倍受画廊和艺术家的肯定。

  去年11月,距离展览还有四个月开幕时,时任总监 Benjamin Genocchio 因受性骚扰指控而离职。曾在芝加哥博览会做了五年副总监的 Nicole Berry 临危受命,除了事无巨细的展览事务,还策划了首次策展领导人峰会。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