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专栏作家 > 徐征 > 正文

谁还想看田纳西·威廉斯

2018年05月29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威廉斯真正让人体会到了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他详细地描绘了这些人的孤岛生活和为了靠近彼此所做的努力,尽管奋力前行,却永远无法在别人那里靠岸
《夏日烟云》舞台照。图/Carol Rosegg

  文|徐征

  驻美媒体人

  在纽约接连看了剧作家田纳西·威廉斯(Tennessee Williams)在摩根图书馆的展览和CSC复排的剧作《夏日烟云》(Summer and Smoke),加上去年百老汇复排的《玻璃动物园》(The Glass Menagerie),以及年初英国国家剧院新录制的《热铁皮屋顶上的猫》(Cat on a hot tin roof),田纳西·威廉斯的这股风潮也算是吹皱了纽约的一池春水。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