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成长的烦恼》剧中“父亲”扮演者去世

2016年12月14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艾伦·锡克一生获得三次艾美奖提名与一次金球奖提名
资料图:艾伦·锡克(Alan Thicke)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 实习记者 唐伊豆)美国演员艾伦·锡克(Alan Thicke),经典电视剧《成长的烦恼》(Growing Pains)中“父亲”的扮演者,于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3日辞世,享年69岁。

  据外媒报道,锡克与19岁的儿子卡特(Carter)打冰球时心脏病发作,胸口疼痛并恶心呕吐,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他死后可能捐赠部分器官。

  “今天我们损失了一位传奇的天才”,他的经纪人特雷西·梅普斯(Tracy Mapes)说。他的前妻格洛丽亚·洛林(Gloria Loring)在社交账号上写道:我很震惊。我们刚刚一起度过感恩节。他很有才华、有趣,深爱着他的家庭。安息,亲爱的。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