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文学 > 正文

不容错过 24日晚8点财新传媒与作家杨渡畅聊两岸文化的悲喜故事

2016年10月21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暗夜传灯人》在蒙昧的时代,他们用青春、骨血与勇气,亮起一抹不灭的光

  【财新网】在蒙昧的时代,他们用青春、骨血与勇气,亮起一抹不灭的光。《暗夜传灯人》——著名作家野夫长序推荐!台湾著名作家杨渡重磅新作!财新传媒与作家杨渡跨海直播,畅聊两岸文化的悲喜故事,10月24日晚8点与你相聚,敬请期待。观看直播请点击

  作者简介

  杨渡

  1958年出生于台湾台中市,诗人、作家。

  曾任《中时晚报》总主笔、《中国时报》副总主笔、辅仁大学讲师, 主持过专题报道电视节目“台湾思想起”“与世界共舞”等。2008年起,任台湾“中华文化总会”秘书长。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