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尼伯龙根的指环》上演 450分钟引爆乌镇戏剧节

2015年10月21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多部世界知名剧目正在第三届乌镇戏剧节上演,包括《尼伯龙根的指环》在内,有来自12个国家的共计73场演出。赖声川认为,乌镇戏剧节已经具备国际化水准

  【财新网】(记者 刘芳)2015年10月20日、21日,长达450分钟的德国话剧《尼伯龙根的指环》在乌镇大剧院上演,成为第三届乌镇戏剧节令人瞩目的一大亮点。

  该剧改编自德国著名歌剧作曲家瓦格纳的同名代表作、德国剧作家弗里德里希•黑贝尔的话剧《尼伯龙根三部曲》以及中世纪作家们创作的相关神话故事。浩大的叙事体系,60余人的演出团队,七个半小时演出时长,无论对演出团队——已有百余年历史的德国塔利亚剧院——还是观众,都是不小的挑战,也因此成为本届戏剧节观众们最期待的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