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林毅夫解读中国经济

2012年12月10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林毅夫教授首先回顾了他在世界银行四年的经历和感受,进而对“新结构经济学”做出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并阐释其政策含义,将其总结为“两轨六步法”

  【财新网】(记者 宋宇)10月28日下午,由财新《中国改革》杂志主办的第三期『中国改革读书会』在北京规划展览馆如期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前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花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与财新《中国改革》副总编辑杨哲宇,围绕备受瞩目的“新结构经济学”与中国经济未来展望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期读书会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在各种报名平台上引发强烈反响,报名人数在不到一周时间内突破千人。约200位幸运读者获得了出席机会,他们中既有来自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等国家部委机关的公务员,也有来自清华、北大、社科院等学术机构的学者,更不乏GE中国区副总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中信证券副总裁等这样的企业高管。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