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体坛 > 正文

冰刀的春天?

特约作者 杨旺
2015年02月06日 16:42
李琰说,自己在完成比赛任务之余,会全力以赴地支持推广冰上运动的工作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杨旺)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劝慰往往来自于身边的亲人。

  “Well,我妈妈已经得过一次(最佳教练),无论怎样,她都感激已经拥有的。”在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镜头前,10岁的伊莎贝拉用流利的英语侃侃而谈,她的妈妈,中国短道队总教练李琰心中早已翻江倒海。这不是伊莎贝拉第一次做出让她意外的举动了。在索契冬奥会女子500米短道速滑那戏剧性的比赛过程之后,伊莎贝拉在给母亲的微信视频中说:Don't get it heavy(不要压力太大),不管怎样我都爱你。

责任编辑:宋宇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