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周票房破5亿元 张艺谋新片不敌《疯狂原始人2》

2020年11月30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艺谋执导的《一秒钟》从口碑和票房成绩上均未超过同期上映的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
2020年11月21日,上海,《疯狂原始人2》在上海举办中国首映礼。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关聪)《一秒钟》《疯狂原始人2》等众多新片赶在贺岁档之前上映,票房大盘连续两周回升。国家电影专资数据显示,第47周(11月23日-11月29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5.1亿元,环比增长13.97%。

  国产警匪片《除暴》在上映第二周劲头依然强劲,蝉联周冠军。上周,影片共实现票房收入1.92亿元,相比于前一周的1.98亿元,下滑幅度不大。截至11月30日,其累计票房已达3.94亿元。

  另一部在上周票房破亿的电影是梦工厂动画公司出品的《疯狂原始人2》,以1.25亿元周票房排名第二。《疯狂原始人2》连同《除暴》贡献了上周62.36%的票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