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地狱男爵》《汪汪队》进前三 新片多但不卖座

2020年11月16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5部新片进入周票房前十,虽然在类型上表现丰富,但没有出现具备票房号召力的高口碑作品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电影剧照

  【财新网】(记者 关聪)新片供应充足,但电影票房大盘却未见抬升。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45周(11月9日-11月15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3.59亿元,环比下降9.1%。票房已经连续三周出现回落。

  根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公布的数据,上周共有18部新片涌入院线,是影院复工以来新片供给最为充分的一周。5部新作进入周票房前十,一改此前国庆档电影占榜一月之久的格局。新片在类型上表现丰富,但没有出现具备票房号召力的高口碑作品,上述5部新片对票房贡献占比41.2%。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