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除暴》夺冠 周票房环比增长23%

2020年11月23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暴》一改《金刚川》四度蝉联周冠军的局面,贡献上周44.06%的票房
《除暴》官方剧照。11月20日上映的《除暴》以1.96亿元票房成绩夺魁,一改《金刚川》四度蝉联周冠军的局面,贡献了上周44.06%的票房。

  【财新网】(记者 关聪)新片热度加持,票房大盘在连续三周出现下滑之后回暖。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46周(11月16日-11月22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4.45亿元,环比增长23.45%。

  11月20日上映的《除暴》以1.96亿元票房成绩夺魁,一改《金刚川》四度蝉联周冠军的局面,贡献了上周44.06%的票房。《除暴》场均人次15人,大幅超过其他票房排名前十的影片。

  《除暴》是一部以上世纪九十年代为背景的警匪片,类型在同档期中较为少见,因此占据了优势。故事讲述以张隼为首的“老鹰帮”接连制造抢劫案,多次挑衅警方。刑警钟诚带领警察小队,与匪帮展开了殊死搏斗。影片由英皇影业等公司出品,王千源、吴彦祖担任主演。导演刘浩良来自中国香港,过往作品包括《锦衣卫》《画皮》等动作题材电影。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