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风平浪静》跻身前三 周票房不足4亿元

2020年11月09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风平浪静》是上周唯一进入票房榜前十的国产电影,不过影片口碑平淡,豆瓣评分6.5分
第44周全国电影票房收入3.93亿元,环比下降37.22%。《金刚川》上映第三周,再度拿下周冠军,其累计票房已经达到8.88亿元。

  【财新网】(记者 关聪)主力影片“降温”,票房大盘在缺乏高分影片的情况下出现回落。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44周(11月2日-11月8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3.93亿元,环比下降37.22%。

  《金刚川》上映第三周,再度拿下周冠军,其累计票房已经达到8.88亿元。影片上周共收获票房1.73亿元,对大盘贡献占比达44.08%。不过相比于前一周3.55亿元的成绩,《金刚川》票房已经出现大幅回落,环比下降51.26%。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