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金刚川》票房破3亿元 国庆档影片仍是主力

2020年10月26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刚川》创作周期仅有7个月,3月立项获批,10月底上映
2020年10月24日,浙江绍兴,电影《金刚川》上映,市民来电影院观看。

  【财新网】(记者 关聪)《金刚川》上映首周,成票房主力。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金刚川》上映三天票房3.5亿元,成为周冠军,贡献了上周票房的50.34%。

  第42周(10月19日-10月25日)全国票房收入6.95亿元,环比仅增长1%。

  《金刚川》在预售阶段的成绩就略显平淡,预售票房仅2000万元,但电影却以15.84万场刷新了国产片首日场次纪录。《金刚川》上映首日票房毫无意外地破亿,并在周六迎来观影高峰:排片占比52.69%,票房触及高点达1.36亿元。不过,口碑释出后,《金刚川》豆瓣评分仅为6.7。或许是受此影响,其周日排片虽然提升到55.4%,但票房却微跌至1.09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