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国庆档影片热度持续 《金刚川》等抗美援朝题材影片定档

2020年10月19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等国庆档主力影片在上周票房前十名中占据六席,贡献超过八成
图/电影金刚川官微

  【财新网】(记者 关聪)国庆档影片余热尚存,依然是带动大盘的主要动力。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41周(10月12日-10月18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5.77亿元,环比下降70.33%。《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等国庆档主力影片在票房前十名中占据六席,贡献了超过八成的票房收入。

  周冠军《我和我的家乡》周票房2.65亿元票房,对大盘的贡献率高达45.85%。国庆档多强激战之中,《我和我的家乡》反超《姜子牙》后连续三周夺冠,电影累计票房已达24.16亿元,在年度排行榜上仅次于《八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