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国庆四天票房超22亿 《家乡》逆袭《姜子牙》

2020年10月05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姜子牙》在上映首日即拿下3.6亿元票房,创下中国电影市场动画电影单日票房纪录
2020年10月2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某影城内观影人群有序排队购票。数据显示,假期前四天累计票房22.08亿元,已达到去年国庆档前四天票房的75.85%。

  【财新网】(记者 关聪)国庆档迎来票房爆发,两部影片票房已破十亿。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假期前四天累计票房22.08亿元,已达到去年国庆档前四天票房的75.85%。

  六部新片交战,形势已经初见分晓。《姜子牙》与《我和我的家乡》上映后立即展开冠军争夺战,《姜子牙》占据榜首两天后被《我和我的家乡》反超。截至发稿,《姜子牙》和《我和我的家乡》累计票房分别为10.09亿元、10.47亿元,跻身年度票房前三。

  国庆档首日,大盘冲高至7.42亿元,再次刷新影院复工后单日票房纪录。根据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第39周(9月28日-10月4日),全国票房达24.34亿元,环比暴增五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