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使女的故事》《大小谎言》各揽艾美五项大奖

2017年09月18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斯特尔林·K·布朗凭借《我们的生活》中的角色成为19年来首次摘得艾美奖“视帝”的黑人演员,“视后”由《使女的故事》女主角伊丽莎白·莫斯获得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7日,洛杉矶,第69届艾美奖颁奖礼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宇洁)当地时间9月17日晚(北京时间9月18日),第69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

  《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大小谎言》(Big Little Lies)《黑镜:圣朱尼佩罗》(Mirror:San Junipero)《副总统》(Veep)分别获得剧情类、限定剧类、电视电影类、喜剧类的最佳剧集奖。

  剧情类单元“视帝”是斯特尔林·K·布朗(Sterling K. Brown,《我们的生活》男主角),“视后”为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使女的故事》女主角)获得。里兹·阿迈德(Riz Ahmed)和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则分别摘得限定剧/电视电影类最佳男女主角奖。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