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评论 > 正文

艾美奖2016

特约文化记者 李大卫
2016年09月21日 14:52
《权力的游戏》的巨大成功,再次证明移动终端的兴起,并没有改变人们对于长篇巨制的追捧,哪怕仅仅为了浩大的场面、众多的人物、曲折的情节
《权力的游戏》赢得最佳情节剧艾美奖。 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约文化记者 李大卫)洛杉矶市中心的微软剧场,第86届艾米奖18日晚揭晓。《权力的游戏》和《副总统》,再次分别赢得最佳情节剧和政治讽刺剧。鉴于两剧均由HBO制作,这家有线电视公司也因此成为今年的最大赢家。

  在此之前,HBO便已经在该奖项的提名大赛中赢得先机,虽以不到百项的总数略低于前一年度,但仍大幅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最近一段时间,这家有线电视巨头略显疲态,而原因之一,就是《权力的游戏》即将进入尾声。然而,历年总合获得破纪录的38项艾米奖,已大体确保这部改编自《冰与火之歌》的长本连续剧,进入经典剧目之列。这个史诗级IP的巨大成功,再次证明移动终端的兴起,并没有改变人们对于长篇巨制的追捧,哪怕仅仅为了浩大的场面、众多的人物、曲折的情节。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