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第67届艾美奖揭晓 《权力的游戏》狂揽12奖

2015年09月21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权力的游戏》获得包括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配角在内的四个主要奖项,以及八个技术奖项,以狂揽12奖的成绩成为最大赢家

  【财新网】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第6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揭晓。《权力的游戏》获得包括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编剧在内的四个主要奖项,以及八个技术奖项,以狂揽12奖的成绩成为最大赢家。此前在艾美奖上得到11项提名的《纸牌屋》则无斩获。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由《广告狂人》的乔·哈姆斩获。“火腿叔”经过七次提名后,终于在《广告狂人》最终季将最佳男主收入囊中。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则由《逍遥法外》维奥拉·戴维斯获得。维奥拉·戴维斯因此成为艾美奖史上首位封后的黑人女星。在《权力的游戏》中表现出色的“小恶魔”彼特·丁拉基获得最佳男配角,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