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有西、何兵谈中国法治

2012年12月10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讲嘉宾陈有西、何兵就“体制内的健康力量”展开了精彩的辩论,可谓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财新网】(记者 宋宇)9月14日下午,由财新《中国改革》杂志主办的第二期『中国改革读书会』在北京规划展览馆如期顺利举行。本次读书会邀请了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法学教授陈有西、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与财新《中国改革》执行总编辑张剑荆,就中国未来的法治建设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2012年7月,陈有西的法学理论与实务论著《变革时代的法律秩序:当代中国重大立法司法问题探讨》再版发行。书中他思考了我们这个变革时代的法治精义、法律产生、嬗变、进步和迷茫,思考了中国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国家应当建立一种什么样的法律秩序。在第二期『中国改革读书会』上,他和现场读者深入分享了这些思考。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