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维迎、张剑荆对谈中国改革出路

2012年12月10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一期读书会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授、中国企业家论坛首席经济学家张维迎,与财新《中国改革》执行总编辑张剑荆就“中国改革全景与路径”展开对话

  【财新网】(记者 宋宇)8月12日下午,由财新传媒《中国改革》杂志主办的首期『中国改革读书会』在北京规划展览馆拉开帷幕。第一期读书会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授、中国企业家论坛首席经济学家张维迎,与财新《中国改革》执行总编辑张剑荆就“中国改革全景与路径”展开对话。

  在张维迎教授出版新书《什么改变中国》之际,首期『中国改革读书会』将张维迎书中的若干关键问题进行延展探讨。活动信息一经发布,引起了广大读者、网友的热烈反响,报名情况非常踊跃。最后,约300位读者获得入场资格。读书会现场座无虚席,嘉宾与读者还展开了气氛热烈的互动对话。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