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生活 > 正文

他就是一个天才

2009年06月26日 21:28 来源于 caijing
从一开始,杰克逊就知道怎么去当一个名人,尽管他的自我被来得太快的成就生生地吞噬了
 

  美国时间6月25日中午,在每月租金10万美元的Bel-Air别墅里,50岁的杰克逊突然昏迷,随即被当地消防部门的医务人员运送到加州洛杉矶大学医院。14时26分,他被正式宣布辞世。不少人推测是心脏病突发,目前医院尚未确认。

  如同一场没有演完的电影,“摇滚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人生戛然而止。无论是否喜爱,过去40年中,听过他的音乐或在大小报章上读过他种种故事的人,像影院里的观众,音犹在耳,而难以相信幕布已经落下。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