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中国2018年度阅读榜单:财经类、漫画类图书更受欢迎

2018年12月22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经类图书《原则》斩获年度纸质书畅销榜、纸质书新书榜和Kindle付费电子书新书榜三料冠军。该书作者是投资家、对冲基金公司桥水创始人瑞·达利欧(Ray Dalio)
12月21日,亚马逊中国在京发布2018年度阅读榜单。根据亚马逊中国2018年纸质图书和Kindle电子书的销售数据,榜单分为畅销书榜和新书榜两大榜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一年过去,国人阅读榜上最受欢迎的作家依然是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12月21日,亚马逊中国在京发布2018年度阅读榜单。根据亚马逊中国2018年纸质图书和Kindle电子书的销售数据,榜单分为畅销书榜和新书榜两大榜单。

  财经类图书《原则》斩获2018亚马逊中国年度纸质书畅销榜、纸质书新书榜和Kindle付费电子书新书榜三料冠军;《月亮与六便士》夺得Kindle年度付费电子书畅销榜冠军;而在作家榜中,东野圭吾继续蝉联年度纸质图书和Kindle付费电子书两个作家榜的榜首。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