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华人文化宣布入股新加坡上市公司Cityneon

2016年05月13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表示,华人文化看好现场娱乐未来的发展,对Cityneon的投资有利于加强在此领域的布局

  【财新网】华人文化控股集团(下称华人文化)今日(5月13日)宣布,华人文化已于近日入股新加坡上市公司Cityneon Holdings Limited(下称Cityneon)。

  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表示:“消费升级和互联网正在推动中国的现场娱乐产业经历一场深刻的变革,中国消费者对于产品、服务和体验都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这个领域有着惊人的发展潜力,也将有世界级的公司诞生在中国。Cityneon在上述领域占据世界领先地位,在文化旅游、主题娱乐各类产品的创意开发和建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此次对Cityneon的投资是华人文化在这一领域布局的加强,对华人文化在现场娱乐领域战略性综合实力的提高具有积极意义。”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