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华人文化入股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 布局内容生产

2016年03月07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入股好莱坞独立影视制作公司,华人文化在影视产业链中的内容生产领域再下一城

  【财新网】3月7日,由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控股集团(下简称“华人文化”)宣布入股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Imagine Entertainment。至此,华人文化在影视产业链中的内容生产领域再下一城。

  Imagine Entertainment(中译“想象娱乐”) 是由两位好莱坞影视制作人朗·霍华德(Ron Howard)和布莱恩·葛瑞泽(Brian Grazer)于1986年创立的独立影视制作公司。

  朗·霍华德和布莱恩·葛瑞泽是知名的导演、制片人、编剧、演员,曾多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艾美奖,其中包括10次奥斯卡金像奖和40次艾美奖。两人最知名的作品包括《美丽心灵》《8英里》《阿波罗13号》《美国黑帮》《达芬奇密码》《24小时》等。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