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华人文化入股 “SNH48”运营方丝芭传媒

2016年04月14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中国娱乐产业的运作整体上依然相当传统,基于平台化和规模化运营的养成式粉丝经济模式发展潜力巨大,并有机会成为娱乐产业的下一个风口

  【财新网】4月14日,由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控股集团和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并称“华人文化”或“CMC”)宣布联手入股丝芭传媒

  起步于上海的丝芭传媒是互联网社交时代中国新生代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领域的创新标杆,在三年内成功打造了全球华语区第一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目前拥有超过170名成员,全年演出超过300场,核心粉丝数量年增长达400%以上,并将通过全国各地分团落地,迅速实现覆盖全国的生态化和联盟化运营。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