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暂时取消线下演出 连续19天线上免费展映著名歌剧

2020年03月19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欧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3月13日,奥地利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官网发布公告,取消4月2日前所有线下演出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图源于歌剧院官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莫茜茜)受欧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奥地利维也纳国家歌剧院(Wiener Staatsoper)官网于2020年3月13日发布公告,取消4月2日前所有线下演出。为回馈来自全世界的歌剧爱好者,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宣布在3月15日至4月2日期间,将通过其流媒体平台www.staatsoperlive.com每天免费播放一部近年上演过的著名歌剧与芭蕾舞剧。

  免费放映的19部歌剧包括《尼伯龙根的指环》《费加罗的婚礼》《罗密欧与朱丽叶》等经典剧目,观众通过公告中提供的播放地址下载官方app之后,即可在“Live”界面选择观看当天免费放映的歌剧。在观看过程中,观众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汉语、英语、德语、日语等不同语言字幕。剧目每天的更新时间为中欧时间(CET)17点或19点,即北京时间零点或凌晨2点,歌剧开始放映后将保持24小时开放时间,观众可随时进入观看。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