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X战警:黑凤凰》迎来系列终章 6月6日在中国上映

2019年05月30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黑凤凰》是《X战警》整个系列的收官之作,导演西蒙·金伯格说,这是一个有20年历史的家庭经历分裂后又重新聚合的故事
2019年5月27日,韩国首尔,电影《X战警:黑凤凰》主创团队现身发布会,为电影做宣传。《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在中国上映,6月7日在北美上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渤元)《X战警》系列影片将迎来系列终章。5月29日,电影《X战警:黑凤凰》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演员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等主创出席。影片将于6月6日在中国上映,6月7日在北美上映。

  《X战警:黑凤凰》在情节上承接了2016年上映的《X战警:天启》。故事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苏菲·特纳饰演的“黑凤凰”琴·葛蕾在一次执行太空营救任务时意外获得凤凰之力,而因无法控制这股力量,她与 X战警团队几乎分崩离析。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