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缢身亡

2017年07月21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他的歌词成为最好的悼文:我已结束我的心跳,我已分享我的创造……我从没做到过完美,但你不也一样?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 见习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2017年7月20日,美国摇滚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在洛杉矶家中去世,年仅41岁。警方暂定为自缢身亡。2015年,贝宁顿曾随乐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

  当天恰好是声音花园(Soundgarden)乐队主唱克里斯•科内尔(Chris Cornell)的生日,科内尔是查斯特•贝宁顿生前挚友,于2017年5月份上吊自杀。贝宁顿当时极为悲伤,曾亲自撰写悼文。很多歌迷认为,贝宁顿自杀与此有关。

责任编辑:刘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