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威猛乐队前成员乔治·迈克尔去世

2016年12月26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Last Christmas》是他脍炙人口的作品之一。也因此,他在圣诞节的离世,让歌迷们格外唏嘘
资料图:乔治·迈克尔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滕艺菲 综合整理)据外媒报道,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于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5日在家中辞世,享年53岁,死因暂时不明。随后,迈克尔的发言人确认了这一消息。

  乔治·迈克尔1963年出生,本名Georgios Kyriacos Panayotou,是英国希腊裔创作歌手。他曾是格莱美奖、全美音乐奖、全英音乐奖和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等多项大奖得主。在将近40年的音乐生涯中,他创下了全球唱片销售超过1亿张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