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五天两城三戏,林兆华戏剧邀请展进入高潮

2017年07月10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7月13日至16日,舞台剧《美杜莎之筏》《玛利亚的婚后生活》《2666》三部作品,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北京世纪剧院、天津大剧院密集上演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第七届林兆华戏剧邀请展即将进入高潮阶段。2017年7月13日到16日,舞台剧《美杜莎之筏》《玛利亚的婚后生活》《2666》三部作品,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北京世纪剧院、天津大剧院密集上演。

  三戏均为在中国首演。其中《美杜莎之筏》与《2666》曾在2016年阿维尼翁戏剧节演出,《玛利亚的婚后生活》则改编自第29届柏林电影节杰出成就奖得主作品《玛利亚•布劳恩的婚姻》。

  《美杜莎之筏》:人性之筏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