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文学 > 正文

我决心做一个失败者

2017年07月07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时常问自己,我在做自己想成为的人吗?这个问题不应该有答案,或是说,很长时间内都不应被回答,因为降临的救赎是廉价的,是寻找的过程让它弥足珍贵
《回来》书封。

  文 | 孙中伦

  美国波莫纳学院大四学生,入选剑桥大学2017年社会人类学硕士项目

  编者注:

  本文选自孙中伦新书《回来》,经出版社授权刊发。标题为编者所加。

  孙中伦生于1994年,大学于美国波莫纳学院就读,主修政治经济哲学和德语。

  大三结束后,决定休学一年。他去到东莞、大理、定西、苏州、北京、成都,一边流浪一边工作,做过流水线工人、民宿招待、初中老师、新媒体编辑、寺庙居士、漆器厂学徒。这本书记录了他这一年的经历与所思。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