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第89届奥斯卡:《月光男孩》获最佳影片,《爱乐之城》夺六奖

2017年02月27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卡西•阿弗莱克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封影帝;获得14项提名的《爱乐之城》最终获得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最佳原创歌曲、最佳原创配乐六项大奖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北京时间2月27日),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北京时间2月27日),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在颁发压轴奖项最佳影片时,奥斯卡闹出大乌龙。颁奖嘉宾先念出《爱乐之城》的名字,在主创激动地发表完获奖感言后,意外发现,颁奖信封里写的最佳影片是《月光男孩》,本以为获得七项大奖的《爱乐之城》错失“最佳影片”。《月光男孩》导演再次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获得14项提名的《爱乐之城》最终包揽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最佳原创歌曲、最佳原创配乐六项大奖。此前,该片在金球奖中七提七中,包揽所有大奖。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