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美国影评人协会奖揭晓 《月光男孩》获四项大奖

2017年01月09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卡西·阿弗莱克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得最佳男主角,伊莎贝尔·于佩尔凭借《她》和《将来的事》摘得最佳女主角

  【财新网】(实习记者 唐伊豆)美国时间2017年1月7日,第51届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National Society of Film Critics,简称NSFC)公布获奖名单。

  《月光男孩》(Moonlight)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四项大奖,成为本届获奖数最多的影片;卡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获得最佳男主角,伊莎贝尔·于佩尔凭借《她》(Elle)和《将来的事》(L'avenir)摘得最佳女主角。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