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第七届林兆华国际戏剧邀请展开幕

2017年02月18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国宝级戏剧大师列夫·朵金携《兄弟姐妹》开幕;波兰戏剧大师克里斯蒂安·陆帕首次与中国剧院合作,执导作家史铁生生前惟一剧本
第七届林兆华国际戏剧邀请展新闻发布会现场上,林兆华与陆帕

  【财新网】(记者 刘芳)2017年2月18日下午,第七届林兆华国际戏剧邀请展宣布开幕。邀请展发起人、戏剧导演林兆华,波兰戏剧大师克里斯蒂安·陆帕,天津大剧院与哈尔滨大剧院院长钱程,戏剧演员濮存昕、何冰,青年戏剧导演林熙越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届戏剧邀请展的主题为“每个人与他的命运”,从2017年3月4日起,将陆续有16台国内外剧目于北京、天津、哈尔滨上演。

  “我没有什么大的理想,每年能请一台好戏来给中国观众看,就可以了。”发布会上,被圈内人尊称为“大导”的林兆华说。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