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第59届格莱美结果颁布 阿黛尔横扫五大奖项

2017年02月13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黛尔在当场将奖杯拆成两半,称要与碧昂斯一同分享;华裔音乐家马友友与丝绸之路乐团的专辑《Sing Me Home》(歌咏乡愁),获 “最佳世界音乐专辑”奖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第59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英国女歌手阿黛尔五项提名全中。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泽毅)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第59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英国女歌手阿黛尔五项提名全中,在“年度专辑”、“年度制作”等重要奖项上击败提名热门歌手碧昂斯,成为本届格莱美的最大赢家。

  沉寂多年后,阿黛尔在2015年底带着新专辑《25》重返乐坛,并在一个月后成为当年的专辑销量冠军。这张专辑得到了本届格莱美的高度认可,不仅《25》获得“年度专辑”与“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专辑主打单曲《Hello》也夺得了“年度单曲”与“年度制作”两项大奖。阿黛尔本人击败贾斯丁•比伯与碧昂斯,获颁“最佳流行歌手”奖。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