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2016第58届格莱美获奖名单出炉 泰勒•斯威夫特获得年度专辑大奖

2016年02月16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勒·斯威夫特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获得本奖的女歌手。此外,她还获得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最佳音乐录音带奖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爽爽)美国当地时间15日晚,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落幕。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唱片《1989》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获得本奖的女歌手,上一次是2008年的《Fearless》。此外,她还获得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最佳音乐录音带奖。

  之前获得11项提名的Kendrick Lamar在综合类奖项中一无所获,但在说唱类奖项中,最佳说唱歌手、说唱合作、说唱单曲和最佳说唱专辑四项大奖通通被其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