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艺术 > 正文

音乐剧演员杰克·吉伦哈尔

2016年12月16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能出演音乐剧的电影明星并不多,何况桑德海姆的剧堪称音乐剧届的莎剧,一向以高难度著称。这些因素加在一起,让人不禁对吉伦哈尔刮目相看
图自视觉中国

  文|徐征

  驻美媒体人

  岁尾年头的剧场与贺岁档电影院一样,总是特别热闹。最近一桩比较吸引人的新闻是史蒂芬·桑德海姆的音乐剧《星期天和乔治逛公园》2017年2月要重回百老汇,主演是杰克·吉伦哈尔

  今年10月,杰克·吉伦哈尔在New York City Center出演了《星期天和乔治逛公园》的演唱会版。演出在7月的一个中午12点开始放票,我定好闹钟在网上排队,感觉从放票到卖光不过20分钟。主办方后来加演三场,场场爆满,反响热烈。连一向挑剔的《纽约时报》首席戏评人Ben Brantley都赞不绝口,认为看过这出戏的观众永远有吹牛的权利。他还特别夸奖了吉伦哈尔的歌喉,建议他把他声乐指导的名片发给百老汇现役演员人手一张。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