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艺术 > 正文

戈尔:全球变暖纪录片续集将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

2016年12月14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变暖只是一场骗局”吗?戈尔表示,“我倒希望当时的纪录片夸张了危机的严重程度,但不幸的是,我实际上低估了这一点。”
资料图:《难以忽视的真相》电影海报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泽毅)12月9日,前美国副总统阿尔•戈尔在推特上转发了派拉蒙公司与参与者传媒(Participant Media)的消息,正式宣布曾获得第79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的《难以忽视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即将推出续集,并将于2017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

  十年前,广受赞誉的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让人们开始关注全球变暖问题。跟随着戈尔这十年的脚步,这部尚未定名的续集纪录片将展示出气候危机如何在十年间步步升级,同时告诉观众,我们离真正解决气候问题并不遥远。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