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莎士比亚、汤显祖逝世4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在华启动

2016年01月29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莎士比亚经典剧目《亨利四世》《亨利五世》《威尼斯商人》将登陆北京、上海、香港、广州;全年将上演12台剧目40场演出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在发布会致辞。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爽爽)2016年1月28日,为纪念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以“永恒的莎士比亚”为主题的在华系列纪念活动在国家大剧院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英国文化协会和“GREAT英国推广活动”共同发起,从2016年1月起在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举办,持续全年。在中国举办的纪念活动包括莎士比亚戏剧、电影、音乐、演讲、教育资源及线上活动。

  据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Woodward CMG OBE)介绍,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莎士比亚环球剧场将携莎士比亚经典剧目《亨利四世》《亨利五世》《威尼斯商人》登陆北京、上海、香港、广州。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